懒癌晚期的倍倍

原ID:陌上尘商
懒癌晚期型选手;
更文不定时、看心情、随性情;
我愿意写,你随意看;
一直秉承着“喜欢的cp挑着写,不喜的cp决不写”的个人原则。

※关于《痴人说梦》,作者有话要说

真正摧毁坤廷二人的感情的主要原因有3点:
1.坤和曾恬在一起的回忆
2.坤和廷之间逐渐加深的误会
3.戒指

仔细想过后你们会发现这3个原因之间是互相影响层层递进的。
有读者问曾恬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吗?毫无疑问是的,其实看完整篇文章你们会发现,在对正正表达爱意的这方面,坤一直做得很糟糕,他对廷忽冷忽热的,而且从来不对他谈论关于自己的任何事,这是他走不出回忆的一种表现;
因为曾恬的死,蔡徐坤难以再重新接受一个新的恋人,但是朱正廷的出现使他第一次有了摆脱回忆的冲动,所以他对廷若即若离的感情也是他内心矛盾的体现,他是爱廷,但对于曾经和曾恬的那段感情,他又无法割舍难以忘怀,于是和廷的这段感情也不断产生隔阂增加误会(包括他在与廷确认关系后对廷隐瞒自己和曾恬的关系以及对廷时而温柔时而冷淡的态度);
而关于戒指的这部分内容,是最让人感到唏嘘遗憾的一个原因,它充满了难以置信的巧合,这些巧合并不是因为我想让故事更加充满悲情才加进去的,曾恬和朱正廷名字的巧合只是最微不足道的一个导火线,它得在最为恰当的时候爆发,而我上述的第1点和第2点因素,早就为这颗炸弹的引爆提供了必然条件,这些都是推动蔡徐坤和朱正廷最后形同陌路的主要原因,如果从一开始蔡徐坤就与朱正廷坦诚相待,那么那根引线或许永远不会有被点燃的时候,这正是我加入“戒指”这个点的主要因素。

人生本就充满了戏剧化,在这个故事里,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分离在我看来其实不算是真正的BE,故事的最后,他们天涯陌路,各自为安,原本相交的两条人生线从此变为平行线,但他们仍旧仰望着同一片蓝天。

PS:
我不太擅长把虐点表面化,所以一些虐点和细节就需要各位细心的读者们去慢慢发现啦,我只能说,这个故事从一开始就没有逆转BE的可能,它自始至终都只能是个BE。

最后的最后,很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和鼓励,很感谢你们的点赞,推荐和评论,这是促使我继续码字的最大动力,当然,如果你们能够在文章底下留长评或者讨论文章内容,那我会更加开心的~♥︎

敬请期待坤廷的下一个故事吧,
相信我,他们会在下一个故事里幸福的♥︎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懒癌晚期的倍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