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的倍倍

原ID:陌上尘商
懒癌晚期型选手;
更文不定时、看心情、随性情;
我愿意写,你随意看;
一直秉承着“喜欢的cp挑着写,不喜的cp决不写”的个人原则。

真的,有一些话想说……

是我写得太烂了吗……?😂😂😂
还是这次的BE30题大家都不想看???
这点热度简直让我怀疑自己的水准严重下降啊😭😭😭
其实一个同人写手,最大的更文动力就是热度和评论了,
知道大家平时都很忙可能没什么时间写评论,
但看过文动动手指点个“爱心”和“拇指”应该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吧?😂
真的真的已经不奢望大家给我留长评了,
但是真的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一点继续码字的动力😭😭😭

谢谢大家看完我这段废话😭😭😭

评论 ( 17 )
热度 ( 31 )

© 懒癌晚期的倍倍 | Powered by LOFTER